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稱清廉"理所當然" 網友:陳水扁還在外面活蹦亂跳!

2019年12月02日09:5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蔡英文稱清廉"理所當然" 網友:陳水扁還在外面活蹦亂跳!

  陳水扁,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2月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昨日(30日)拋出當選后若貪污放棄假釋關到死,蔡英文回應聲稱,清廉本來就是從事公務者最基本的要求,理所當然。網友則提到:阿扁(陳水扁)呢?

  韓國瑜昨日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選舉越骯臟,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老話一句,當選后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

  另據台灣《中央社》報道,蔡英文昨日在台北市陪同“立委”參選人掃街造勢時受訪,並對韓國瑜此言論回應稱,選舉有選舉的規定,所有候選人都必須按照規定進行選舉活動,清廉本就是從事公務的人,最基本的要求,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有從事公務的人都會謹守清廉。

  對此,PTT網友諷刺道:“阿扁…”“超買煙”“某個現在好像還在外面活蹦亂跳!”(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