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邱毅:網軍頭領楊蕙茹為謝長廷愛將 有人下指令供資金

2019年12月04日13:5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國台灣網12月3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卡神”楊蕙茹遭檢調認定為網軍頭領,不僅操作輿論而且釀成前台灣“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對此,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指出,楊蕙茹是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愛將,上面一定有人給楊下指令、提供資金。

邱毅表示,楊蕙茹是謝長廷的愛將,也是偏激的“台獨分子”。但楊蕙茹在綠營只是小咖,固然財力雄厚可以養一堆網軍,“但她(楊蕙茹)上面一定還有人,有人給她下攻擊指令,有人提供給她充沛的資金。”

邱毅提到,“楊蕙茹被起訴,証明綠營網軍確有其事”。民進黨中央一直有直屬蔡英文的網軍系統,由蔡英文愛將徐佳青指揮操作,楊蕙茹只是其中一個分支而已。在台灣隻要反“台獨”、反綠營貪腐的人,一定都有網絡霸凌的痛苦經驗,所以傳言中的“1450”絕不僅是傳言。

邱毅強調,現在綠營網軍又泛濫成災,帶風向、散謠言、扭曲是非黑白,使台灣民主變成民粹。台灣人才的失望與出走,便是被網絡霸凌所逼迫!(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責編:李婷(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