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寶島棒球啦啦隊員:希望有機會經常來深圳

2019年12月10日08:5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深圳12月9日電 題:寶島棒球啦啦隊員:希望有機會經常來深圳

  作者 朱族英

  7日至10日在深圳舉行的第三屆海棒賽總決賽賽場,7位穿著短袖百褶裙、充滿青春氣息的女生隨著音樂的節拍跑進賽場開始表演。她們是來自寶島台灣的棒球啦啦隊員女子組合CT Girls,她們在總決賽期間為參加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的運動員們加油助威。

  今年是CT Girls連續第三年來到深圳。每個比賽日,啦啦隊員們不停地在8個賽場之間穿梭表演。作為啦啦隊的資深成員,芸兒是第三次來到總決賽現場,她感受到的最大變化是大家的互動明顯增加了。她說,“我們第一次來表演的時候,大陸選手們都有點害羞。”今年,小芸覺得大家都很活潑,每次表演完,棒球隊員們會主動跟啦啦隊員擊掌、合照。啦啦隊在各賽場巡回演出,當有人認出她們,還能准確地叫出每個成員的名字,她們覺得十分開心。

  提到深圳這座城市,啦啦隊員們表示,深圳市民讓她們感受到了深圳溫暖。剛到深圳的時候,隊員們的手機裡沒有綁定銀行卡,坐公交時沒辦法用微信支付,車上的深圳市民免費幫她們墊付了車費。“這件事情讓我們覺得深圳人都很好,很友善。”隊員們說。

  談到最喜歡深圳哪個地方時,幾位成員都不約而同地說出了“東門”。隊員們談到逛街和美食時,瞬間打開了話匣子。有隊員說:“東門太好逛了。我們在那裡買了好多衣服、首飾,還給手機貼了膜。”芸兒表示,每次到深圳來都充滿驚喜。“我們都在討論酸菜魚、串串、燒烤攤上的烤蜘蛛和烤蠍子。以后有機會我們希望經常來。”(完)

(責編:秦白雪(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