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利用執政利器制造亂象 藍軍怒問:選情告急?

2019年12月10日09:0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進黨利用執政利器制造亂象 藍軍怒問:選情告急?

國民黨議員蔡育輝、蔡淑惠、王家貞9日召開“民進黨,亂夠了嗎!”記者會(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12月9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2020年“立委”選情進入倒計時,國民黨議員蔡育輝、蔡淑惠、王家貞9日召開“民進黨,亂夠了嗎!”記者會,怒指國民黨台南市6位“立委”參選人,全都被民進黨對手“抹黑”“抹紅”。民進黨利用執政利器制造各種亂象是選情告急嗎?

  王家貞表示,蔡當局執政快4年,年度選出的字居然是“亂”。俗話說當家不鬧事,民進黨卻一路鬧事鬧到台灣越來越亂。一手打假新聞,一手制造假新聞,用政治資源養肥民進黨員並讓“卡神”楊蕙如賺大錢,卻用網軍逼死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民進黨良心何在?

  蔡淑惠表示,民進黨真是作賊喊捉賊,民進黨永遠會先丟出議題,再說對手賄選,未審先判,台南市6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被三人成虎的“抹紅”“抹黑”。民進黨利用網絡制造風向球攻擊對手、影響選情。台灣年輕人被民進黨利用到無法判斷是非對錯,台灣未來甚是堪憂!

  蔡育輝表示,民進黨執政之亂受害的最終還是台灣百姓。連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也被蔡英文的網軍霸凌,蔡英文應跟台灣人民交代清楚,終止網軍之亂。(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