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參加2024“大選”?柯文哲首度鬆口:身體夠好就准備

2019年12月11日16:5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柯文哲首度鬆口參選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身體夠好就乖乖准備

  中國台灣網12月11日訊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日)中午接受島內媒體專訪時被問到是否一定參選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時,首度鬆口坦言“沒意外會選”,並說卸任(台北市長)后才能專心選,會朝選的方向慢慢准備,但仍要考量身體狀況,身體要夠好,就乖乖准備。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在台北市長任上有很多任務在身,例如現在有1萬戶要開工、環南市場這個月要進駐、南門市場要拆,市場工程就200億元,所以卸任后才能專心選,不然現在選會兩頭空。

  在被追問2024年是否一定會選時,柯文哲坦言,沒意外會選,但人的身體狀況要考量,沒意外的話會,會朝要選的方向慢慢准備﹔身體要夠好,他當過台大醫院加護病房醫師,這“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他是有sense,就乖乖准備。

  談到2020年為何不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柯文哲說,他也沒想過要選,且選上也是有問題的。被問及“立法委員”0席次要怎麼運作?他表示組黨(台灣民眾黨)其實也是意外,他只是隨便講講,結果民進黨當局的“內政部”把消息給各家媒體,讓他趕鴨子上架辦組黨籌備會。

  被問及在2020選舉中台灣民眾黨奪得幾席“立委”,他才能決定參選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柯文哲說,要是隻有2席,那他2022年市長卸任到2024年有13個月,要怎麼撐過去?但若有8席就比較高,不管怎樣就往那目標前進。(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

(責編:李婷(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