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網紅與蔡英文拍視頻涉"台獨"言論 被大陸合作方解約

2019年12月17日09:3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網紅與蔡英文拍視頻涉"台獨"言論 被大陸合作方解約

  視頻截圖。(圖片取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12月16日訊 憑借一系列“撩妹情話”走紅的台灣網紅“波特王”近日因一個短片,被島內網友痛批“惡心”,還被其大陸合作方papitube解約。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尋求2020連任的蔡英文開始拉攏網紅抬聲勢,並於近日與“波特王”合拍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充斥著“波特王”大量涉及“台獨”的不當言論,播出后瞬間惹怒了大陸網友。同時,“波特王”的“撩妹情話”還引起了台灣網友的不適,大呼“惡心”。

  “波特王”於14日將蔡英文參訪影片發在了網絡上。在視頻中,蔡英文參訪期間被“波特王”一陣“狂撩”。視頻裡,蔡英文稱“高雄人嘛,你不跟海在一起,你跟什麼在一起呢?”波特王接話“跟你在一起”。另外,蔡英文問員工分別是哪裡人的時候,波特王回答“我是你的人”。介紹午餐菜色時,波特王還稱:“你是我的心頭肉!”接著,“波特王”又以“我想把你寵壞”“看你也看不膩”“腦袋都裝你”狂撩!

  該段視頻內容引起了很多島內網友的不適,紛紛表示,看不下去了!還有人直言:打情罵俏?真惡心!無不無聊?身為台灣地區領導人,竟和網紅打情罵俏!

  此外,“波特王”在影片中還涉及大量“台獨”言論。針對此事,其大陸的簽約平台papitube即徐州自由自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昨日發布解約聲明。聲明強調:此次解約,主要由於博主價值觀和產生的行為與公司一直推崇的正直專業等精神產生較大分歧,papitube對旗下簽約博主“波持王 PotterKing(本名:陳加晉)”在社交平台發表/作出的不當言行表示強烈譴責,papitube實在難以接受,故作出解約的決定。聲明表示,papitube嚴厲斥責任何有損國家榮譽的言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捍衛國家主權。(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