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立法機構通過所謂“反滲透法” 國台辦回應

2019年12月31日17: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31日電 今日,國務院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答記者問。

問:12月31日,台立法機構通過所謂“反滲透法”,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答:民進黨當局為了謀取政治和選舉私利,大搞“綠色恐怖”,破壞兩岸交流交往,制造兩岸敵意對抗,傷害兩岸人民感情,嚴重損害台灣民眾福祉利益。島內各界人士強烈譴責、堅決反對民進黨當局倒行逆施,對民進黨當局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后果表示深切憂慮。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兩岸同胞血濃於水、守望相助的情感,是任何勢力都無法改變的﹔兩岸同胞命運與共、密切交流合作的大勢,是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逆民心而動,蓄意制造兩岸對立、挑起對抗必將自食惡果。相信廣大台灣同胞會明是非、識大義,共同排除干擾,與大陸同胞攜手共創兩岸關系光明前景。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