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郝龍斌:讓國民黨“立委”過半 一定把“反滲透法”廢掉

2020年01月02日08:4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郝龍斌:讓國民黨“立委”過半 一定把“反滲透法”廢掉

  郝龍斌。(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1月1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以及台北市第八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1日上午共同出席活動。針對“反滲透法”三讀通過,郝龍斌批評,蔡英文用綠色恐怖壓制人民,“1月11號讓國民黨勝選‘立委’過半,我們一定把‘反滲透法’廢掉!”

  郝龍斌表示,前兩天在一個小吃店,聽到老板娘跟先生講“反滲透法”過關后,要抓誰就抓誰、要關誰就關誰,以后做事情要小心。他表示,這就是民眾的心聲,蔡英文一再強調傾聽民眾心聲,實際上不但不聽,甚至用綠色恐怖來強制、壓制人民。

  郝龍斌提到,與馬英九、賴士葆一同參加活動,現場民眾踴躍熱情,但言談中對“反滲透法”憂心,未來隻要有“反滲透法”作梗,兩岸不會再互動,台商、台胞,台生會心生恐懼,不敢做有關兩岸合作或交流的事。民進黨表面上講是針對境外“敵對勢力”,事實上是要用它對付反對黨,對付台胞、台生,甚至台灣人民。

  郝龍斌提及,國民黨的選戰目標是“立院”過半,若國民黨在“立院”不過半,就算台灣地區領導人選勝了,未來也會被民進黨控制。以“反滲透法”為例,國民黨以前優勢過半時,處理重大“法案”,依舊尊重在野黨,任何事情有溝通協商,但民進黨過半時,刻意違反程序,不經協商就逕付二讀,“這種鴨霸(蠻橫、霸道)行為,用多數暴力直接通過‘反滲透法’,‘立法’質量真是非常差”。

  郝龍斌說,在台中、高雄的幾場大型活動中,支持者踴躍站出來,讓人感覺“韓流”真的回來了,民眾討厭民進黨的心聲也出來了,未來選情,樂觀以對。(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