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黃埔軍校同學會舉辦在京理事暨親屬迎春茶話會

2020年01月20日16:5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20日電(記者劉歡)1月20日,黃埔軍校同學會舉辦在京理事暨親屬迎春茶話會。

  黃埔軍校同學會會長林上元代表黃埔軍校同學會向海內外廣大黃埔師生、親友,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林上元指出,無論台灣島內政局怎樣變化,中央對台大政方針是明確的、一貫的。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我們願意與海內外黃埔同學一道,隻爭朝夕,各展優勢,為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實現祖國完全統一作出新的貢獻。

  多位黃埔親屬發言表示,繼承發揚黃埔精神是黃埔后代的歷史責任,要了解黃埔歷史,知曉前輩業績,提升為國家統一作貢獻的自覺性,發揮獨特作用。

  黃埔軍校一期生徐向前之子徐小岩、黃埔軍校一期生徐會之之子劉凡、黃埔軍校一期生陳賡之子陳知庶、黃埔軍校政治部主任周恩來之侄女周秉德、黃埔軍校十三期生汪家龍之女汪紀戎等知名黃埔親屬參加茶話會。茶話會由黃埔軍校同學會秘書長孫凌雁主持,黃埔親屬、同學會機關工作人員和文藝工作者還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共迎新春佳節。

  黃埔軍校同學會是由黃埔軍校同學組成的愛國群眾團體,成立於1984年,其宗旨是:發揚黃埔精神,聯絡同學感情,促進祖國統一,致力振興中華。

(責編:孫暢(實習生)、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