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湖北省台辦公開信:感謝台胞危難時刻大力支持

2020年02月17日15:3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湖北省台辦公開信:感謝台胞危難時刻大力支持

  中新社武漢2月15日電 湖北省台辦發表公開信,感謝台灣同胞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過程中給予大力支持和無私幫助。

  湖北省台辦官方微信賬號“鄂台e家”15日登載的感謝信指出,在這場看不見硝煙的特殊戰役裡,台胞與湖北人民心連心、肩並肩,始終鼓舞我們與疫魔抗爭。你們通過各種方式送來慰問和祝福,利用一切途徑沖破封鎖,竭盡全力支援武漢、力挺湖北。連日來,湖北省連續收到來自大陸各界台胞和島內同胞的捐贈,深深感受到“兩岸一家親”的溫暖,也見証了“血濃於水,守望相助”的手足情誼和同胞大愛。

  信中列舉了大陸台商台胞台企為湖北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的事例並指出,點滴愛心和兄弟情誼匯聚成一股暖流,在湖北人民心頭涌動。

  信中提到,盡管台當局限制口罩等醫療物資出口,但是兩岸人民的骨肉親情無法阻斷。廣大台企、台商、台生及陸配等紛紛向大陸詢問物資需求和捐助渠道,積極籌措錢物,慰問鼓舞湖北鄉親勠力同心、共度時艱。

  信中說,對台灣各界愛心人士和所有付出努力的台資企業,我們衷心地表示感謝。感謝大家危難時刻給予的大力支持和無私幫助。湖北人民將永遠銘記這份深情厚誼。(完)

(責編:劉潔妍、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