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加強防疫 國民黨主席補選仍如期舉行

2020年02月28日08: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加強防疫 國民黨主席補選仍如期舉行

  中國台灣網2月27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行政部門27日將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為一級開設。國民黨表示,目前台當局並未禁止大型活動,因此3月7日的主席補選、中常委改選的投票仍如期舉行。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表示,投票期間,271個投票所將盡量通風,且每小時消毒一次,入口處也會設自動消毒噴洒器供黨員消毒手部,所有工作人員都戴口罩,並控制投開票所內容留人數、排隊等候投票黨員間隔,作好分流。

  王育敏說,這次投票的人群聚集規模,絕不會像大甲媽祖繞境或萬金石馬拉鬆一般,因此隻要比照學校上學或行政機關上班,加強消毒等防疫作為即可,不必過度擔心。

  此外,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江陣營都認為若以交通車接送黨員投票,恐另衍生公平性遭質疑等不必要的爭端,寧願投票率不高,也不要節外生枝,因此決定不雇交通車,由黨員自行前往投票。(中國台灣網 劉璐璐)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