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居家隔離期間去夜店,台男子被罰100萬

2020年03月23日08:3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居家隔離期間去夜店,台男子被罰100萬

  【環球網報道】台灣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持續增長之際,新北市一名居家隔離的男子今天(22日)卻被發現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外出,在台北一間夜店被查獲。新北市衛生局將對其從重罰處100萬元(新台幣,下同)。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22日報道,台北市大安分局22日清晨擴大臨檢,進入大安區忠孝東路知名夜店“OMNI Nightclub”逐一查核消費者身分時,查到一名日前返台應該居家檢疫的男子。

  新北市衛生局2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該男子家住新北市三重區,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外出,將對其從重罰處100萬元,並且強制安置。新北市衛生局稱,“到夜店是屬於惡意,夜店為封閉人多的場所,置他人的健康於不顧,所以重罰。”新北市衛生局還提醒,島內居家檢疫民眾於14天檢疫期間不得外出,違者將重罰10萬至100萬元。

  據媒體此前報道,台灣今日新增1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3例為境外移入。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病例增至169例。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