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當局“環保署”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確診前曾辦公

2020年03月24日08:5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進黨當局“環保署”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確診前曾進辦公室辦公

  中國台灣網3月23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民進黨當局“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23日)表示,“環保署”內一名基層員工曾參加3月4日至12日的埃及旅游團,返回后13日去辦公室辦公一天,接著因為領隊確診,該名同仁也居家隔離中,昨天宣布確診。

  台“立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環保署”作項目報告,“立委”陳瑩稱,“環保署”有成員參加埃及團,甚至該名員工還返回“環保署”內辦公一天,要求今天的項目報告應直接散會。

  張子敬稱,這個個案確實是“環保署”內基層員工,在3月4日至12日參加埃及旅游團,返台后確實在13日進辦公室辦公一天,隨后因為領隊確診,該名同仁居家隔離並在昨天宣布確診,“環保署”則在16日請附近4名員工居家辦公。(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