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376例

2020年04月07日16:0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376例

  【環球網報道】據台灣“中時電子報”7日報道,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7日)稱,台灣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為境外輸入。截止目前,台灣確診病例累計376例。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稱,島內新增的3例確診病例為1男2女,年齡均20多歲,入境日介於3月27日至30日,發病日介於3月30日至4月4日,出境目的為就學及探親,發現管道為居家檢疫(2例)及居家隔離(1例)。

  今日新增確診病例中,第374例病例於英國就學,3月29日入境后返家進行居家檢疫,4月4日起出現腹瀉、咳嗽、流鼻水、嗅覺遲鈍等症狀,5日主動通知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

  第375例病例於2月25日至3月27日至法國探親,期間曾至英國、荷蘭、比利時旅游,患者返台后進行居家檢疫,陸續於3月30日至4月2日出現鼻塞、喉嚨不適、失去嗅覺、微喘、發燒、腹瀉等症狀,4月3日聯系台衛生單位后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

  第376例病例為第370例病例友人,於美國就學,3月30日與第370、371例病例一同返台,居家檢疫期間因返台搭乘的班機上有其他旅客確診,因此改列為居家隔離的接觸者。第376例病例於4月2日至5日陸續出現咳嗽、鼻塞、流鼻水及惡心症狀,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