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旅會邀台民眾“雲·游大陸”

2020年04月29日13: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台北4月28日電  (記者吳濟海、傅雙琪)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海峽兩岸旅游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結合台灣市場特點,在台開展“雲·游大陸”線上文旅宣傳推廣活動。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介紹,近年來,海旅會台北辦事處積極打造新媒體平台進行整合行銷,建構了包括官方網站、臉書、“照片牆”等在內的網絡平台推廣體系,成為台灣民眾了解大陸文化和旅游的重要窗口。疫情期間,線下文旅活動受到影響。4月至6月底,辦事處於上述網絡平台推出“雲·游大陸”系列活動,讓台灣民眾有機會通過雲端體驗美麗中華的山水風韻、文化風採、民族風情。

  在“雲·游大陸”美麗中華圖片秀活動中,民眾可在線瀏覽大陸自然和人文美景圖片,並使用辦事處設計的流行圖生成小程序,編輯生成自己創作的圖片,通過網絡平台分享。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網站、臉書賬號等平台還同步開展大陸31個省份文化和旅游宣傳片展播,每周推出3部,民眾在線上可飽覽大陸美景、品讀中華文化、感受大陸文旅資源的魅力。

  為提高民眾的參與度和互動性,在展播影片的同時,海旅會還舉辦了答題抽獎活動。民眾觀看影片回答相關問題並分享,即可參與抽獎,中獎者可獲得海旅會的定制獎品。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介紹,“雲·游大陸”活動持續近3個月,在線展映50多部大陸文化旅游宣傳片和200多張大陸旅游精美圖片。任佳燕表示,在疫情沖擊下,台灣民眾赴大陸旅游和兩岸文旅交流活動受到影響,希望通過“雲·游大陸”活動,帶領台灣民眾在線體驗大陸文旅資源的魅力、發現大陸超乎想象的美。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