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高雄代理市長選定楊明州 曾任陳菊時代副市長

2020年06月12日08:25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原標題:高雄代理市長選定楊明州 曾任陳菊時代副市長

  海外網6月11日電 高雄市代理市長一職,11日確定由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擔任。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案通過后,台行政機構對代理市長人選展開布局,鎖定的對象包括曾任高市副市長的高市府參事楊明州、交通部門政次王國材,原因是二人對高雄市政均有一定的熟悉度。

  11日下午全案已定案,確定由楊明州出線,將代理高雄市長,考量原因是他能對地方全局建設思考,對於即將面臨的3個月台風汛期,選擇楊明州是對於救災、水患的超前部署。

  據了解,楊明州曾任陳菊市長時代的副市長,在韓國瑜上任前,也曾幾度傳出將留任楊明州擔任副市長,當時楊明州接受媒體採訪時,不願多透露,表示和韓國瑜並未接觸過。韓市府發布人事命令后,楊明州接下秘書長職務,但在2019年10月降調參事,當時引起地方關注。(海外網 朱惠悅)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