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

“台獨”分子膽敢以身試法必遭嚴懲

2020年06月13日05: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2日電  (記者程龍)針對島內一些“台獨”政黨和團體近來不斷鼓噪“修憲”“正名”,並妄圖推動制定所謂“新憲法”,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2日應詢指出,近一段時間,民進黨當局加緊勾連外部勢力破壞台海和平穩定,不斷挑動兩岸對立對抗,導致兩岸關系更趨復雜嚴峻。島內一小撮“台獨”分裂勢力利令智昏,借機生事,大肆鼓噪並加緊推動一系列謀“獨”活動,企圖把兩岸關系推向危險邊緣,把台灣同胞推向災難深淵。

  朱鳳蓮表示,“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是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最大障礙。他們的行徑與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和台灣同胞切身利益背道而馳,注定不會得逞。我們正告這些“台獨”分子必須懸崖勒馬,膽敢以身試法,必遭嚴懲。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3日 06 版)
(責編:馬昌、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