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蘇貞昌惡毒攻擊大陸再次暴露其頑固謀“獨”本質

2020年06月22日21:0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22日電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2日應詢表示,近日,台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借美國公布所謂“中國軍力評估報告”惡毒攻擊大陸,挑動兩岸對立,刻意混淆“台獨”與台灣,再次暴露其頑固謀“獨”的本質。

朱鳳蓮指出,兩岸同胞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我們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是針對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行徑,絕非針對台灣同胞。“台獨”是兩岸同胞的共同敵人,隻會給2300萬台灣民眾帶來深重災難。

朱鳳蓮表示,島內極少數“台獨”分子不斷謀“獨”挑舋,並企圖以此綁架台灣社會,相信廣大台灣同胞能夠認清其惡毒行徑,絕不會讓他們的圖謀得逞。隻有兩岸同胞團結起來,堅決遏制“台獨”分裂,台海局勢才能保持和平穩定,台灣同胞的切身利益才能夠得到保障。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