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朱立倫率“立委”練拳擊 國民黨人士:預告未來更強勢

2020年07月02日16:07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立倫率國民黨“立委”練拳擊,國民黨人士:預告未來做法會更強勢

  【環球時報記者 張天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在不到一個小時時間內被民進黨清場,外界質疑其戰力太弱,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嘲諷“漏氣”。7月1日,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黨籍“立委”進行拳擊特訓,希望借此強健體魄,未來發揮戰力。

  7月1日,朱立倫辦公室發布朱率領黨籍“立委”鍛煉體能,並對沙包一一出拳重擊的視頻和照片。朱辦透露,未來還會有攀岩、飛輪等特訓,期許國民黨能加強體能訓練,做好在野攻防的萬全准備。中時電子報稱,練習拳擊的“立委”中包括在議場抗爭受傷最慘重的洪孟楷。當被媒體詢問有沒有把沙包當成某人或綠營“立委”時,他笑著否認,表示就是單純運動,沒有對打,但練了一小時流一身汗感覺很好,目前脖子的傷也好多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因反對蔡英文提名前高雄市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日前發動突襲佔據議場,原本喊出至少佔據三天三夜,“不換陳菊絕不離場”,不料遭民進黨以人盯人戰法,逐一驅離議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是第一個被民進黨“硬請出”議場的“立委”,引發外界高度議論,許多網友諷刺國民黨戰力有待加強。

  不過,練習拳擊同樣遭到吐槽。民進黨“立委”管碧玲7月1日稱,“戰力”取決於“訴求的力量”,不是“肌肉的力量”,“用重訓取得的戰力,隻會傷到自己”。她還嘲諷國民黨是用“賣傻”來“賣萌”。有網友稱,“戰力差是向心力和決心不夠”。不過國民黨認為,“議場戰力靠平日積累”,不僅關系到論述、網絡文宣攻防,體魄也很重要,多進行特訓未來肯定有成效。有黨內人士稱,朱立倫前幾天表態反對一黨獨大,接著又率“立委”練拳擊,“等於是預告未來的做法會更強勢,展現強硬的一面,符合國民黨支持者的期待”。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