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防疫部門日前公布的大陸輸入病例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

2020年10月15日08:3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防疫部門日前公布的大陸輸入病例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

  新華社南京10月14日電 台灣防疫部門10月13日公布一名11日從江蘇返台的台灣居民為新冠肺炎輸入病例,並向大陸疾控中心通報。記者14日下午從大陸疾控中心獲悉,經聯系溝通,台灣疾控部門14日下午來郵件確認,這名台灣居民12日核酸檢測報告結果為陰性。

  據了解,江蘇省有關方面高度重視,獲悉這名台灣居民相關具體信息后,昆山市疾控中心在省、市相關防控部門指導下,於10月13日連夜對其所在企業進行環境監測和消殺,對企業所有應檢人員進行血清和咽拭子採樣檢測,共採集樣本1970人,結果均為陰性﹔共排查出密切接觸者40名,血清和咽拭子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