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至535人

2020年10月16日20:2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至535人

  新華社台北10月16日電(記者傅雙琪、吳濟海)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舉行記者會通報,台灣新增4例境外輸入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535人確診。

  指揮中心介紹,新增病例均為印尼籍,2女2男,因就學於9月30日入境台灣,由校方安排在防疫酒店隔離,10月15日隔離期滿后採檢,於16日確診。他們入境至今都沒有出現疑似症狀。

  防疫部門目前確認了220位接觸者,包括同車和同航班接觸者以及防疫酒店工作人員,同時還在繼續排查其他接觸者。

  據統計,截至目前,台灣地區累計98355例新冠肺炎相關通報(含96969例排除),其中535例確診,分別為443例境外輸入,55例本地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感染,1例感染源不明。確診病例中,7人死亡,491人解除隔離,37人住院隔離中。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