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媒體人:有興趣,下次要多看看

2020年12月05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參加第二屆海峽兩岸網絡新媒體大陸行的媒體人參觀廣州高科技企業。
參加第二屆海峽兩岸網絡新媒體大陸行的媒體人參觀廣州高科技企業。

人民網廣州12月5日電(魯揚)先進的遠程醫療系統、可同步操作的視頻會議設備、能夠指導你梳妝的盥洗鏡……這些高科技產品給參加第二屆海峽兩岸網絡新媒體大陸行活動的兩岸媒體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月5日,兩岸媒體人走進廣州視源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成立於2005年的科技企業,公司主營業務方向為液晶顯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等產品的設計、研發和銷售。

在公司有關負責人的介紹下,兩岸媒體人饒有興趣地參觀了這家公司的展示區,並親身體驗各種智能系統。在一個智能梳妝鏡面前,不少記者駐足。這不是面普通的鏡子,通過鏡面上的不同按鍵,使用者可以選擇不同的梳妝,並通過鏡面看到效果。

短暫的參觀給媒體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有興趣,下次要多看看這個”,一位台灣媒體人毫不掩飾自己的興趣。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