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三屆沈陽·新竹雙城兒童藝術交流展開幕

2021年09月07日22: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沈陽9月7日電 “民族情·兩岸緣”第三屆KIDSPOWER沈陽·新竹雙城兒童藝術交流展7日在沈陽嘉裡城開幕。開幕式上表演了兒童舞“和平鴿”、兩岸少數民族歌曲合唱等節目,還舉行了兩岸書畫作品捐贈儀式。

  本次展覽為期14天,分為“鄉土中國”“四季·家園”“窗的盡頭是大海”“清澈的眼睛”“墨上花開彩雲歸”“KIDSPOWER的‘愛’”六個單元,共展出青少年兒童畫作300幅,裝置藝術7件,兩岸書畫作品40幅。

  KIDSPOWER沈陽·新竹雙城兒童藝術交流展已經連續舉辦三屆,吸引了來自沈陽和台灣兩地的眾多小畫家們參與。畫展策展人、沈陽市台屬聯誼會副會長張賢寧表示,希望通過繪畫搭建兩地青少年間的溝通橋梁,讓兩岸少年兒童暢游於博大精深而又美輪美奐的藝術海洋,感受中華文化的獨特魅力。

(責編:郝江震、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