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台青創作抗疫歌曲和短視頻展現兩岸同胞手足情誼

2022年03月30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劉潔妍、王禹蘅)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30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福建海峽衛視記者:當前,多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華僑大學台生陳柏源創作了幾首抗疫題材的說唱歌曲,用普通話結合閩南話呼吁大家配合防疫,傳遞兩岸同胞攜手抗疫正能量,火爆“出圈”。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疫情發生以來,各地台胞台企以不同方式參與抗疫工作,奉獻愛心、貢獻力量,體現了兩岸同胞血濃於水、守望相助的骨肉親情。不少台青創作抗疫歌曲和短視頻,記錄在大陸台胞台青與大陸同胞攜手抗疫故事,用音樂傳遞正能量,展現兩岸同胞攜手共渡難關的手足情誼。相信在大家通力配合下,疫情很快會結束,大家加油!

(責編:高歌、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