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九屆“大江論壇”呼吁增進兩岸同胞福祉、推進祖國和平統一

2022年04月23日05: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  (記者陳舒)由台灣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員會主辦的第九屆“大江論壇”——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精英論壇,22日以視頻連線方式在兩岸同時舉行,與會人士圍繞“增進兩岸同胞福祉  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主題交流探討,建言獻策。

  在北京主會場,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論壇開幕式,並在會前會見了台灣嘉賓代表。她表示,台盟願意與廣大台灣鄉親一道,弘揚台灣同胞愛國愛鄉光榮傳統,在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引領下,團結更多台灣同胞堅定前行,推動兩岸關系走向祖國統一光輝燦爛的未來。

  作為本屆論壇的分論壇,以“‘總體方略’引領未來”為主題的智庫論壇在同日下午舉辦,來自兩岸多家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知名媒體人等圍繞維護台海和平穩定、探索兩岸融合發展新路等議題展開研討。

  “大江論壇”是台盟中央於2014年創辦的兩岸民間交流平台,每年舉辦一次。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23日 04 版)
(責編:袁勃、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