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宋濤會見台灣媽祖聯誼會代表

2023年02月16日21: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16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一行。

  宋濤充分肯定台灣媽祖聯誼會多年來為促進兩岸同胞交流、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作出的貢獻,並表示,兩岸同胞血脈相連,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中華文化是兩岸同胞的共同根脈。我們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積極推動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岸共同弘揚中華文化,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希望兩岸同胞多走動、常往來,增進理解、凝聚共識,共同開創祖國統一、民族復興的美好未來。

  鄭銘坤等台灣媽祖宮廟代表表示,將繼續積極參與兩岸民間交流,讓媽祖文化為增進同胞親情福祉、促進“兩岸一家親”、服務民族復興發揮更大作用。

(責編:岳弘彬、趙欣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