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十五屆海峽論壇·海峽婦女論壇舉行

2023年06月19日06: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廈門6月18日電  (記者江琳)6月17日下午,以“為家而歌·同心向未來”為主題的第十五屆海峽論壇·海峽婦女論壇在福建廈門隆重開幕。海峽兩岸及港澳各界婦女近400人參加。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致辭。

  沈躍躍說,習近平總書記向第十五屆海峽論壇致賀信,指引兩岸同胞攜手促進祖國統一大業、共創中華民族綿長福祉、共享民族復興偉大榮光。本屆婦女論壇就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賀信精神的實際行動。希望兩岸婦女把握歷史大勢、堅守民族大義,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厚植“姐妹情·一家親”,深化兩岸融合發展﹔發揮獨特作用,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促進同胞心靈契合,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推進祖國統一、民族復興貢獻巾幗力量。

  婦女論壇期間,沈躍躍會見了與會的台灣有關婦女社團負責人。

  《 人民日報 》( 2023年06月19日 06 版)

(責編:楊光宇、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