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卡式台胞证只有“台独”分子怕

2015年06月24日10:1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

马晓光指出,卡式台胞证是对目前5年有效纸质台胞证的电子化改版,“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这一证件名称没有改变,出入境证件的功能没有改变,有效期仍然是5年。届时台湾居民凭有效卡式台胞证还可以实现自助出入境,来去更加便捷。两岸同胞是一家人,这项重大政策为的是进一步便利两岸同胞往来,推动两岸同胞之间的交流,是为两岸民众谋福祉,因而也得到两岸民众,特别是广大台湾民众的普遍欢迎,也得到台湾主流媒体舆论的高度肯定。

马晓光同时指出,对于任何有助于两岸同胞交流往来的措施,“台独”政客们都怕得要死,恨得要命。但是,这些人太低估了台湾民众的判断力,那些歪曲基本事实的误导性言论不值一驳。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