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任命国民党7县市党部主委 盼开拓深绿选票

2016年05月11日08:1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任命国民党7县市党部主委 盼开拓深绿选票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台媒图)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0日下午敲定国民党第二波7县市党部主任委员人事安排。其中,宜兰与澎湖两县市党部主委由县议员兼任。深绿板块之一的宜兰县新党部主委张建荣,曾任县议会正副议长等职务,在这波人事任命中资历最深,将负责重新开拓深绿地区的选票

  据中评社报道,洪秀柱曾于4月27日公布第一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新竹县市、嘉义县市、苗栗、花莲、金门、连江县等12位县市党部主委。今天下午则公布第二阶段派任主委名单共7人,分别是基隆、宜兰、彰化、云林、南投、台东、澎湖等7县市党部。 据悉,全台22县市国民党部中,目前尚有新北市、桃园市、屏东县等3县市党部主委尚未确定。

  报道指出,宜兰县党部新任主委员张建荣,曾任宜兰市代表会正副主席、议会正副议长等职务,有40多年社会服务历练,洪秀柱希望张建荣能发挥地方整合功效,在深绿地区重新争取基层对国民党的信心与支持。 (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