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拼死拼活也要让党工薪水有着落

2016年10月11日09:3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拼死拼活也要让党工薪水有着落

洪秀柱:拼死拼活也要让党工薪水有着落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账户遭冻结无法发放党工9月薪资,传出近日将有1亿元(新台币,下同)进帐。国民党行管会证实,确实有这笔钱,希望尽快拿回。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10日)表示,拼死拼活也要让薪水有着落。

  据报道,国民党内人士透露,近日将有笔1亿元现金进帐,积欠党工的9月薪资,确定与10月薪资一起发放。行管会昨天受访时证实有这笔钱,主要是目前国民党中央仍向张荣发基金会、前中央党部办公室租用空间的押金,希望退租后能拿回这笔钱,但目前时间不确定,“能不能拿回来不知道”。

  被问及1亿元是否真有着落?洪秀柱昨天下午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有很多朋友帮忙,她不敢这么说,过几天情况会比较清楚。她拼死拼活也要让薪水有着落,否则党工还要不要过日子啊?

  是否要卖房子筹钱?洪秀柱说,如果钱有着落就可以暂缓,否则真的都要做到毁家纾难,她不希望很多家庭到这样的地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