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近五成民众对林全团队施政表现不满意

2017年03月20日15:4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民调

  林全(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关于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团队的施政满意度,岛内最新民调显示,近半不满意。若和上个月相比,减少了2.6个百分点,但不表态者比上个月高出4.4个百分点,显示这段期间对林全施政团队困惑与观望的人有明显的增加。

  台湾民意基金会调查显示,林全的施政满意度,3.2%非常满意,28.7%还算满意,34.6%不太满意,14.8%非常不满意,18.8%没意见、不知道或拒答。换句话说,目前满意林全施政团队整体施政表现者有31.9%,不满意的人有49.4%。若和上个月相比,满意者下降1.7个百分点,不满意者减少了2.6个百分点。不满意者比满意者多出17.5个百分点。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不表态者升高到19个百分点,比上个月高出4.4个百分点,显示这段期间对林全施政团队困惑与观望的人有明显的增加。近半数人民不满意林全的施政表现,仍旧是一个忽视不得的严重警讯。(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