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蓝营揭蔡当局停播“中广”2频道真相:名称就是原罪

2017年04月16日10:2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蓝营揭蔡当局停播“中广”2频道真相:名称就是原罪

蓝营揭蔡当局停播“中广”2频道真相:名称就是原罪

  中国国民党籍“立委”赖士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蔡当局“通讯委员会(NCC)”前天要求台湾“中国广播公司”音乐网、宝岛网两频道下架,引发议论。国民党“立委”赖士葆昨日(15日)晚间透过Facebook感叹,“中国广播公司”的名称就是一个原罪,负责人赵少康的蓝色背景更是注定要被政治追杀的命运。

  赖士葆表示,陪伴民众度过三十几年美好时光的“中广”音乐网、宝岛网两个优质频道,已经是许多民众成长过程中生活和记忆的一部分,突然被无预警粗暴的停播,民众感到错愕又不舍,NCC 以“遏制匪波”任务结束为由收回频道,民众真的听不懂这些高来高去的理由,能想到的无非是“去中化”的实质。

  赖士葆表示,15日晚他在Facebook针对这个议题所做的民调,在短短4小时之内就有4904人参与投票,结果有97.29%的网友认为蔡当局这样的绿色独裁霸道应该予以谴责。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蔡当局的做法太过“鸭霸”(霸道)、“独裁”、“土匪”,也有网友觉得根本就是“绿色恐怖”、“好像要进入戒严期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陈彦彦(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