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澎湖一屋五口半年内相继自杀身亡

2017年07月13日08: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媒体12日报道,澎湖县今年1月曾发生一屋五口集体自杀案;半年后,案中唯一幸存者于本月11日被发现偕其父亲在家中自杀身亡。

综合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消息,死者陈春溪与妹妹蔡陈秋月两家五人住在澎湖县马公市同一栋房屋内。今年1月6日深夜,陈春溪的妻子王来匏与女儿陈钰涵、陈钰芹,蔡陈秋月与女儿蔡佩蓉,在住处储藏室内烧炭自杀,仅陈钰涵一人获救。

半年后,蔡家电话被远亲发现无人接听,警方得知后赶至现场查看,发现陈春溪父女二人已烧炭身亡。

第一起悲剧发生后,陈钰涵接受警方侦讯时曾表示,因母亲王来匏罹患癌症,家人间感情紧密,不舍分离才共同做此决定。经调查,警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据报道,昨日的案发现场与前案如出一辙,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至于自杀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厘清。(完)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