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全要台电死了重启核电之心 国民党:对民进党死心

2017年08月10日10:0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林全要台电死了重启核电之心 遭呛:对民进党死心吧

林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预估台湾七年后离岸风电的装置容量可以达到4GW,相当于两座核三厂的装置容量。林全表明要台电死了重启核电这条心。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对此表示,是民众要对林全赶快死心还是对民进党的执政死心?

李明贤说,发电量是真实数据,不是在变魔术,更何况预估7年后的发电量。他吁林全应该直接告诉百姓说台湾眼前的限电危机什么时候能解除,而不是画一个7年后的大饼来呼弄百姓。

李明贤质疑,民进党非核家园的目标-未来绿电500亿度,电从哪里来?他分析就算是太阳能发电也需要207平方公里、约770座大安森林公园的土地面积,这地在哪里? 还是用嘴巴讲讲就能发电呢?他要民进党勇敢承认自己提出的能源政策就是一个嘴炮政策!(记者 卢佳静)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