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美学美发从业者瞄准大陆市场

2017年11月28日08: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台湾美学美发从业者瞄准大陆市场

27日,台湾笛法美学智慧城市发布会在博览会2号馆举行。图为台湾模特走秀。 叶秋云 摄

“对于我们来说,以福建省为优先点,再扩展到整个中国大陆,后跟随国家发展往外扩充,是我们的一个想法。”来自台湾的笛法美学美发事业连锁集团总经理陈俊宇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遗产主题文化博览会近期在福州举行。27日,台湾笛法美学智慧城市发布会在博览会2号馆举行,这是台湾笛法美学美发事业连锁集团确定在福州落地后,第一次公开亮相。

陈俊宇表示,经由这样一个平台,入驻博览会,可以让更多媒体、更多人知道我们要来大陆发展的消息。

对于首家大陆旗舰店为何在福州落地,陈俊宇告知,两岸本就是一家亲。很多台湾人的祖籍都在福建,对于团队中的台湾青年来说,就像家一样,而台商来福建创业又有许多政策支持。他们先以福建作为一个优先点,然后从福建扩展到整个大陆地区,再跟随国家发展往外扩充,到东南亚、欧美。

笛法美学美发事业连锁集团公关经理陈怡陵告诉记者,台湾笛法美学沙龙设计师团队成立已有6年时间,团队成员都是80后、90后,皆经过台湾及国际顶级专业训练,拥有国际的官方认证资格,而且,会所所使用的发品原料全都是国外进口。陈怡陵认为,团队的技术和质量十分可靠。

陈俊宇表示,台湾的青年拥有好的技术和服务,因台湾市场较小而受限,很难发挥。“大陆的发展空间更大,当我们把技术、服务带来之后,可以让这些台湾青年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陈俊宇介绍,其旗舰店开业后,会员除了可以享受高端服务之外,还会建立一个高端的商务平台,让加入的高端人士可以做更多的业务对接、经济交流。他们也与其他国家的高端品牌有所合作,国外的产品可以通过他们平台,与这些高端人士有所交流。

陈俊宇说:“我们会举行一些商业活动,让他们参与进来,最快地对接到自己想要对接的高端群体,为高端人士节省时间成本的同时,也可以促进福州的发展。”(完) (叶秋云)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