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调结束 国民党台中市长人选将公布

2018年02月0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昨晚完成台中市长参选人民调,争取提名的“立委”卢秀燕、江启臣昨被通知今天上午10点到中央党部开会,但国民党中央下禁口令,两人都避谈此事,均表示静待民调结果。

这次采全民调,由江启臣与卢秀燕各圈选一家民调公司,另一家由两人共同指定,昨晚10点结束电话民调作业。若无意外,国民党今可能公布提名人选。

卢秀燕说,她昨接获通知,但不知道是什么事,但强调在各媒体公布的十二分民调中都领先江启臣,但这几天才是关键,她会静待民调结果。

江启臣表示,他一路力拼,会全力争取击败民进党的机会,其他就看国民党中央的安排。国民党也要求不能对外公布民调内容,江启臣表示自己绝对尊重党中央决议。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