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岛内民调:民众对台当局领导人满意度仅31.2%

2018年03月10日13: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9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对台湾当局领导人的满意度仅有31.2%。

台湾的中华民族致公党委托趋势民意调查公司所做民调显示,仅有31.2%的受访民众对台湾当局领导人上任至今的表现满意,与上月调查结果相比,满意度下降了1.3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日前台湾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了改组,但仅有36.1%的台湾民众对改组的情况满意。

调查还显示,总计83.4%的受访民众认为,民进党当局上台近两年来,台湾族群对立情形没有改变或者认为增加了,其中认为对立情形没有改变的占48.1%,认为增加的占35.3%。

针对台湾民众抢购卫生纸引发的物价话题,81.8%受访民众认为今年台湾物价会上涨;而38.5%的受访民众更认为今年收入会比去年少;46.3%的受访民众表示未来一年会减少消费。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