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第三胎发育不全终止怀孕:目前身体已恢复

2018年05月07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S日前才刚证实怀上第三胎,准备安心养胎,没想到现在却传出医生始终侦测不到胚胎心跳,胚胎也确定“发育不全”,大S与汪小菲讨论后,决定接受医生建议,“终止怀孕。”噩耗传出让不少粉丝心疼不已,但大S心情逐渐平静,身体也已经复原。

大S日前被爆出怀孕时,她第一时间并无马上承认,就是因为怀孕过程一路走来相当辛苦的她,相当保护孩子。而后她证实怀上第三胎,没想到今(7日)她发出声明,透露产检时医生始终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最后更确认胚胎发育状况不全,在医生建议下“终止怀孕”。

据悉大S在经过家人细心照料下,身体已经完全复原,但痛失一个孩子肯定内心煎熬,不过大S声明中强调自己“心情逐渐平静。”可也说“虽然跟这个孩子的缘分很短,却让她体会到很多,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温暖时光,就是幸福。”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