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若台北市自提人选 柯文哲母亲呛:以后互不相欠

2018年05月1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自诩“白色力量”,却被质疑,他为了与民进党交换礼让空间,不惜向绿营低头。民进党议员却不领情,批他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民进党若选择礼让,就是在跟魔鬼交易。

柯文哲言论惹来蓝绿批评,过去他常被嘲讽,每当失言、“出包”,柯妈何瑞英与妻子陈佩琪就会出面“救援”;而这次,何瑞英果然连续两天受访,昨上政论节目、今日中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

何瑞英昨在节目中被问到柯文哲与民进党是否要继续合作,她说,“如果你(民进党)要提名,以后我们互不相欠。”被问到若柯文哲未能成功连任是否可能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她也说,对,可能也是有啊!选不上再说,不用现在说得这么白。

民进党议员王世坚呛声,一定会提出强烈反对礼让柯文哲,因柯是标准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为政治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他呼吁民进党,不要再跟魔鬼交易。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则痛批,柯文哲近日言论代表政治人物没有自己的核心价值,在一方压力下出卖自己的政治主张,就是“政治水母”,这种人为了自身利益,未来也有可能出卖台湾和市民的利益。大家会看破柯文哲的手脚,“白色力量”显然是假的、已经成为梦幻泡影,选民选票不会投给他。

前“立委”孙大千更痛陈心声,强调自己是蓝营人士中少数一直给予柯正面评价的人,没想到柯文哲为求连任、放弃理念,“这和两面讨好、左右逢源的政客有什么不一样?”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