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当局将丑化军公教内容编入教材 遭批连小学生都骗

2018年05月15日08:4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蔡英文当局将丑化军公教内容编入教材,遭批连小学生都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花莲县长傅昆萁及金门县副县长吴成典昨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傅昆萁表示,蔡当局近年税收超收1000多亿(新台币),说军公教年金不改当局会破产,甚至把年金改革议题融入小学教材,简直是全台最大诈骗集团都不如民进党当局,连小学生都不放过,都要骗,这样的当局值得信赖吗?

  傅昆萁及吴成典昨率全台公教军警暨退休人员联合总会副总会长胡筑生、吴斯怀、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等人举行联合记者会,现场也有许多军公教及其家属到场声援。

  傅昆萁认为,年金改革摧毁了台湾基本价值,台湾已是危急存亡之秋,过去台湾的一流人才是相信退休后有安身立命的退休金才投入当局部门,尽心尽力。他忧心年改后,一流人才不愿担任军公教,进入公部门的人可能是三流人才、找不到工作的人才去当军人,更惨的是孩子在学校将被三流的人给教育。

  傅昆萁也指出,年金改革也会摧毁台湾的国际信用,当局可以带头不遵守信赖保护原则和不溯既往原则,那等于信用破产。今天台当局针对军公教,下次也会针对特定族群,进而影响外资投资意愿。他痛批民进党不会执政就赶快下台,不要羞辱台湾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