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当局反制外航措施遭国民党批:半吊子当局的无脑政策

2018年08月07日08:5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44家外籍航空公司改用“中国台湾”,台当局“交通部长”吴宏谋主张对冠名“中国台湾”的航空公司飞机处以禁停空桥(廊桥)、调整时间的惩罚,引发“整自己人”质疑后改口。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揶揄,原以为吴是“叫小贺”、原来是“打假球”。

  洪孟楷更批评,这次“交通部”迎“反制”发夹湾,就跟民进党主张“台独”一样,“在野喊喊、执政不敢”,蔡英文当局真的管不住每个官员的嘴巴?

  洪孟楷表示,使用机场最多的是台湾民众,“交通部”用“禁停空桥”反制航空公司,只会让人民极为不便;更何况游客来到台湾,下个飞机却如此麻烦,不会认为台湾落后吗?“打自己脸然后问对方会不会痛?”根本是无脑政策。

  洪孟楷质疑,“交通部”反制政策无脑,消息曝光不到12小时吴宏谋就大转弯否认,一个政策没经思考就说出口,到底是自作主张还是没有肩膀,蔡当局施政一再“转弯上瘾”,证明只是个半调子,无法赋予重责。(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