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机师罢工蔡英文当局神隐 被嘲:"接地气"也会放年假

2019年02月11日08:4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机师罢工蔡英文当局神隐 被嘲:"接地气"也会放年假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华航劳资协商破局,桃园机师工会8日上午6时起启动无限期罢工,数千名旅客受到影响。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昨日(9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直言,台湾华航罢工之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持续神隐,他批评蔡英文当局,“‘接地气’原来也会放年假!”

  洪孟楷指出,台湾华航机师罢工持续延烧,台当局“交通部”束手无策,而身为“交通部”的直属上司“行政院”也避不出声,两年前力挺空服员罢工的蔡英文更是无话可说,原来蔡英文当局“接地气”也是会放年假。他直言,一个华航机师罢工,让地气不接了、台妹不辣了,华航罢工就像照妖镜,让真相都现出原形了。

  洪孟楷也说,这次罢工事件绝对不是突然,早在半年前就已有耳闻酝酿罢工,但为何主管机关放任延烧,直到春节才一发不可收拾,中间的危机处理和沟通完全不及格,如今更传出这是民进党派系斗争的后果。他奉劝蔡英文当局,“不要一心只想选举,好好放心思在治理上,不然民众怒火只会越烧越旺。”(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