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畅享清凉盛夏 台湾戏水花样多

2019年07月01日08: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畅享清凉盛夏 台湾戏水花样多

  新华社台北6月30日电(记者石龙洪 何自力)正值炎炎夏日,台湾多地近日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戏水活动,既让市民感受到清凉盛夏,又寓教于乐,传播净水、节水等环保理念。

  6月30日,台北亲水节热闹登场,精彩表演、亲子体验、闯关游戏等活动接连上演。在台北自来水园区活动现场设有喷水设施,不时洒下阵阵水柱和水瀑,引来游客惊叫连连。众多大小朋友玩起水枪赛、泼水等游戏,尽情享受清凉欢乐时光。

  台北自来水事业处发展中心主任朱圣心介绍说,今年的台北亲水节不仅有丰富的戏水活动,还通过玩乐活动传播净水、节水等环保理念。现场设有直饮设备,向市民推广直饮水,让民众喝到安全、方便又环保的好水。

  台北基隆河畔的大佳河滨公园近日也将举办“疯狂一夏玩水趣”活动。现场提供独木舟、龙舟、休闲竹筏等设施,供市民玩乐。

  新北市近日举办的“2019新月水道节”将广场变身为滑水乐园,还为不同年龄群体设计打造了体验极速快感的水滑梯、享受森林浴氛围的洒水雨林、模拟远古丛林的障碍挑战等6大主题体验区,供市民消暑玩乐。

  7月1日,花莲知卡宣水上乐园即将开放,设有儿童池、人工造浪池、漂漂河、雨林池、360度回转大型滑水道等六大主题泳池。

  宜兰童玩节近日也将在冬山河亲水公园举行。今年水域游戏区设有惊奇滑水道、水床、水迷宫、漂漂河及火山喷泉等玩水设施。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