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金平退选2020 韩国瑜阵营盼共同“下架”蔡英文当局

2019年11月12日14: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12日宣布退出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何庭欢表示,韩阵营希望所有国民党志同道合的伙伴能以“下架”蔡英文当局为共同目标,一起努力。

资料图:王金平。<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王金平。中新社发 李志全 摄

  王金平今天宣布退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表示,在参选的路上,他没有取得最后的机会。

  何庭欢则称,王金平虽退出2020“大选”,但仍是韩阵营尊敬的公道伯、永远的立法机构负责人,韩阵营希望所有国民党志同道合的伙伴,能以“下架”蔡当局为共同目标,携手一起努力。

  国民党副发言人洪于茜则表示,国民党尊重王金平的决定,同时也期盼王金平能与国民党凝聚一心,集结蓝营的力量重返执政。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