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出炉 吴敦义目前位列第八

2019年11月13日10:4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审核委员会昨天(12日)下午召开会议,讨论不分区成员与排序。目前确定推派台湾警察大学退休教授叶毓兰打头阵,列不分区第一名,党主席吴敦义则自列第八名。据报道,明早党内还会开会讨论,在这之前仍存变数。

  安全名单排序依次为下:叶毓兰、现任不分区“立委”曾铭宗、前“立委”李贵敏、“八百壮士捍卫中华协会”理事长吴斯怀、前“立委”郑丽文、全台农田水利会长林文瑞、学者李玉婵、吴敦义、屏东县党部主委廖婉汝、前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救国团”主任葛永光太太车宜静、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台商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吴松伯太太温玉霞、前“立委”翁重钧、中常委张育美、学者江岷钦。

  据报道,外界关注的两位副主席曾永权与郝龙斌都没有列入不分区名单之中。(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李婷(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