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谈王立强案:“骗子变间谍”是反华势力炮制的剧本

2019年11月27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刘洁妍 李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有记者问:自称所谓“中国间谍”的王立强在澳大利亚称,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在台提供经费影响选举,该公司负责人向心和他的妻子日前在台湾被限制出境出海。请问发言人有何回应?

朱凤莲表示,关于这个问题,我办发言人23日已经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于23日通报了有关情况。王立强系涉案在逃人员,因为涉嫌诈骗罪,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他持有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都是伪造的证件。目前公安机关对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其实事实很清楚,“骗子变间谍”,这是反华势力炮制的荒诞不经、漏洞百出的“剧本”。而民进党当局和诈骗犯绑在一起,大肆进行政治操作,其意图是制造所谓“大陆介入台湾地区选举”的假象,谋取不正当的选举私利。他们企图用谎言来欺骗台湾民众,实在是低估了台湾民众的理性和判断力。台湾舆论已经对民进党当局的这个骗局有了很多质疑,说明民进党当局这一选举伎俩已经破功。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