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陈明忠的爱国情怀值得两岸同胞永远铭记

2019年11月27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刘洁妍 李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有记者问: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原顾问、夏潮联合会原会长陈明忠先生于11月21日在上海逝世,请问发言人对陈明忠先生在两岸关系发展中的作用有何评价?

朱凤莲说: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原顾问、夏潮联合会原会长陈明忠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1月21日在上海逝世,中央台办、国台办谨致沉痛的悼念。

陈明忠先生是忠诚的爱国主义者,是台湾人民反殖民、反压迫的光辉典范,台湾爱国统一阵营的杰出代表。他把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他的爱国情怀值得两岸同胞永远铭记。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