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被翻旧账 为杨采妮割断金城武兄弟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奇隆被翻旧账 为杨采妮割断金城武兄弟情

2012年11月08日07:4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近日,吴奇隆与马苏拍摄了一套情侣写真,照片中的两人相互依偎,尽显甜蜜。马苏身穿深V长裙大露酥胸,吴奇隆大胆直视,不知两人是否因合作了《新白发魔女传》后因戏生情而假戏真做。

吴奇隆也对日前他与孔令辉女友马苏的绯闻做出回应,他笑言,“为什么是马苏,要是有也是甘婷婷呀,难道她俩长得像?我现在天天从早到晚开工拍戏,夜里还刷微博,我在干什么大家都看得见呀。”而对于小虎队重聚的事情,吴奇隆也表示,“这件事完全由小燕姐(张小燕)张罗,因为她是创始人之一,重聚后会做什么,不是我要思考的内容,反正我们三个是缺一不可的,重聚后的合作也肯定是在公平和谐的原则下进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