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谢长廷“国民党像东厂”论 蓝营吁其勿恶意嘲讽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驳谢长廷“国民党像东厂”论 蓝营吁其勿恶意嘲讽 

2012年11月08日19: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殷玮今天表示,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批评国民党像“东厂”,恶意嘲讽言论,不会为台湾的政党政治带来正面助益。

  媒体报道,谢长廷7日对于所谓“丐帮说”表示,“把国民党形容成丐帮是污辱丐帮,国民党比较像东厂”。对此,殷玮提出回应。

  殷玮说,熟悉政治新闻的人都知道,“人前手牵手,人后下毒手”、“转移焦点不能改变涉案的事实”这些言语风格与行事作风,都来自民进党,谁比较像“东厂”,公众可以检验。

  他认为,谢长廷如果刻意见缝插针,要小心公众评论的反作用力。

  殷玮说,政治口水人人会喷,但尖酸刻薄、恶意比附的嘲弄言论,不会为台湾的政党政治带来正面助益。有心人士与其刻意操作、争取版面,不如认真思考如何找到真正有利于台湾的政策路线,争取民众的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