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金马奖 林志玲言承旭是否同台成大卖点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2012台湾金马奖 林志玲言承旭是否同台成大卖点 

2012年11月16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言承旭(左)和林志玲(右)2006年曾在亚太影展颁奖典礼上同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日前受邀出席2012台湾金马奖,据知绯闻男友言承旭也将出席,勾缠10年的“言林恋”是否在金马中一起现身,将成金马最大卖点。

  林志玲与绯闻男友言承旭屡传分合,2人早在2006年的亚太影展上同台,当时林志玲和言承旭在台上握手3秒,破了最高收视纪录。之后外界一起想看两人同台,始终无法如愿,就连两人出席上海电影节虽世纪同场,也不打照面,一前一后出席。

  据知林志玲方面已收到消息,得知言承旭也会出席本届金马,她态度大方,没有拒绝,《花漾》剧组则未松口言承旭是否出席,表示还在做最后确认。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